人形安全看板創作理念(佳勁寶寶)

凡工程作業必有其危險性,如鷹架倒塌、建材掉落等險象屢見不鮮,然而在人口密度較高的都市中,卻常可見車輛、行人從施工處旁經過而未曾意識到危險的存在。不曾想,如此險象竟然隨處可見,不由得讓人怵目驚心。

施工本是為了提升人民生活的便利性、促進社會經濟發展與完善基礎建設等,但若因工程而將民眾的財產乃至人身安全置於險境,可謂本末倒置、得不償失。呈上所言,除政府應為了保障民眾安全不遺餘力外,企業亦應懷著回饋社會的精神以嚴謹態度落實施工安全。

但百密終有一疏,僅憑著政府、企業的努力是無法完全根除施工危險性的,仍有許多意外因為天色太暗、標示不夠醒目甚至是民眾未曾注意到施工處而發生,因此我們需要一個更加醒目的標誌,在不影響城市美觀的前提下兼顧安全性,使得民眾能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中甚至是數公里開外就得提前預知危險的存在。
綜上需求,為了更能落實安全保障並加強社會功能維護,佳勁寶寶就此誕生了!


佳勁寶寶一字排開,如同衛兵般守護著施工現場,戴上安全鋼盔、護目鏡、手套及工作鞋,手持開口扳手並穿著印
有佳勁空調象徵精神的藍色LOGO工作服,這一身勁裝即象徵著一名專業空調技師工作時的專業形象,有別於以往單一的三角錐警示,身著專業裝備的佳勁寶寶以獨特的模樣現身施工現場,不僅美觀,而且更容易促使民眾注意施作中的工程,使其遠離公安危險,維護「公共安全」。


無論風吹、日曬、雨淋佳勁寶寶都將站在危險的施工處,為維護大家的安全而堅守崗位,其身著藍色的主色調亦象徵著「沉著、冷靜、安全」,這正代表著佳勁公司在面對任何挑戰時都將保持沉著、冷靜的態度,並為了服務大眾、增進社會福祉而不遺餘力!

2021225_210225_22.jpg
2021225_210225_8.jpg
2021225_210225_46.jpg
未命名.jpg
110.2.25 摩門竹東_210225_1.jpg
110.2.25 摩門竹東_210225_0.jpg

人形安全看板結構牌專利證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