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勁寶寶(人形安全看板結構)為維護大家的安全而堅守崗位,點我觀看。佳勁空調為甲等空調工程承裝業,擁有多年經驗,空調技術服務獲得ISO9001品質認證,如有任何需求,歡迎聯絡佳勁。

經營者的話

本公司是由企業文化,共同願景及品質政策等三大策略所構成,它讓「佳勁」人清晰的瞭解過去與未來,而樸素踏實、積極進取、敬業樂群、追根究底正是本公司的企業文化。在劇變的時代,我們仍不畏艱難,以品質、技術、服務的理念,一步一腳印耕耘著現代化事業,憑藉的就是一份企業形象所表現出來百折不撓的精神與求新求變的心情,儘管價值觀不斷在改變。但我對產品品質,對人力素質的要求依然不變,這也是我們公司一向堅持的以人為本,滿足顧客需求的品質政策所代表的精神。

因為唯有好的人才,才能將技術傳承下去,也唯有優秀的人才,才能承擔重責大任,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要能推陳出新,在這以顧客為導向的時代,我們願從過去注意產品的焦點,轉為把人的需求與感覺融入產品之中,讓科技帶給我們的是人性的最高滿足,開發更具世界觀、未來觀的產品,回饋給支持與愛護我們的顧客,迎接二十一世紀真、善、美的新時代。


經營理念

本公司將維持優良品質,增加產品可靠度,並承續以往重品質,勤服務的精神,不斷創新,符合業主需求。本公司將本著誠信、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竭誠為顧客服務,持續提供滿足顧客及適用法規需求的產品。


佳勁空調
擁有專業技術團隊,經驗豐富,專營各式空調工程承裝,以實事求是的態度,並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體認努力以赴,將永續經營作為追求目標。

佳勁空調技術服務榮獲ISO9001品質認證  服務專線 0800-888-492